服務中心

【案例101】有關巡廻教師備課用書該如何整備,是否需要購置每年級每科目每版本呢?
【案例102】服務學校是否須支付多校巡迴教師交通費? 又多校巡迴教師向服務中心申請交通費的程序為何?
【案例103】巡迴教師能否擔任代理行政組長職務及其工作?
【案例104】多校支援巡迴教師可否支領導師費?費用由服務中心學校或受服務學校發給?
【案例105】學校申請產假確定後,服務中心學校得否受理服務學校將申請日期提前或延長?
【案例106】受服務學校在學期末提出3個月申請,會有跨學期的狀況,服務中心能否派巡迴教師支援?
【案例107】受服務學校提出3個月以下育嬰留職停薪申請,服務中心能否派巡迴教師支援?
【案例108】國立政大實小與國北教大實小提出申請,服務中心學校應否受理?
【案例109】巡迴教師於學期末代理2-3週之課務,是否應代理原任教師職務,輸入並計算全學期總成績、評語、輔導紀錄,且在成績單蓋章?
【案例110】受服務學校得否要求巡迴教師擔任導師於上午7時10分到校?
【案例111】受服務學校申請帶隊比賽體育教師代課需求,但卻因比賽日期遇天候不佳則須順延代課日期,例如:樂樂棒球比賽,受服務學校原申請3/13-3/16,後因天候不佳比賽順延,代課需求也順延至3/15-3/18,服務中心學校能否提供代課?

【返回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