巡迴教師

【案例201】學校依據多校支援巡迴教師營運規範申請並獲巡迴教師到校服務,但原來請假的教師提前銷假返校,學校可否提前中止巡迴教師到校服務?
【案例202】巡迴教師能否擔任受服務學校課後社團及課後照顧班?
【案例203】巡迴教師執行任務期間,因事或因病遇當日緊急或提 前請假,遺留的課務其代課費由誰支出?
【案例204】巡迴教師擔任導師之晨光及日常指導計入節數嗎?
【案例205】巡迴教師以何種假到至受服務學校進行班級與課務銜 接及他校服務?
【案例206】受服務學校薦派巡迴教師參與校外研習,這項工作符合服務守則第3項
【案例207】巡迴教師參與受服務學校的學校日,在隔週的週三下午補休,因服務中心學校週三有安排巡迴教師會議,原學校日的補休該如何處理?
【案例208】初任教師迴游研習座談,已派任至受服務學校的巡迴教師其課務該如何處理?
【案例209】服務中心學校體育表演會或園遊會,未派任之巡迴教師需要參與嗎?
【案例210】服務中心學校之巡迴教師跨區支援,是否有限定時間? 又各區是否有排定序號輪序支援?

【返回】